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我的西湖记忆”正向全球火热征文 快把你的杭州故事,兑成散文和诗!
2017-07-25 09:25

“西湖记忆”继续火热征集中

自古以来,西湖都是杭州的地标景观和精神依归,历来与西湖相关的无数丰富文本,也从各个侧面表征了五彩多姿的杭州内涵。在从“西湖时代”迈向“钱塘江时代”的今天,从西湖发散开来的记忆,就是对杭州最深情的还原。

你和西湖之间有什么样的故事?擦出过什么样的火花?

不论你身处地球哪一个角落,使用哪种语言,无论你是老杭州、新杭州人还是旅人、学人、商人、创业者,只要曾与杭州有过交集,心有感慨,就可以选取最令你印象深刻的“西湖记忆”,以散文或诗歌的形式,投出你的文稿。投稿时间截止为2017年9月30日。

投稿渠道有3种:

1.你可以直接投寄到杭州市体育场路218号《都市快报》社“我的西湖记忆”栏目组,信封注明“我的西湖记忆”投稿;

2.发送稿件到电子邮箱:xihujiyi@163.com,邮件主题栏注明“西湖记忆+作者姓名+作品名称”;

3.你也可以关注都市快报官方微信(微信号:dskbdskb),点击下方按钮“西湖征文”投稿。

无论哪种方式,都请在文内留下作者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等信息。

我们将从两类征文作品中,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部、二等奖作品6部、三等奖作品9部、优秀作品奖20部。其中,一等奖给予5000元奖励;二等奖给予2000元奖励;三等奖励给予1000元奖励;优秀作品奖给予500元奖励。

优秀作品还将汇编成《我的西湖记忆》作品集,由中英双语对照出版。

另外,今天起,在“杭州新闻”App客户端,将推出“我的西湖记忆”频道,投稿优秀作品将在频道中陆续展示和更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李筝 摄影 朱丹阳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