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8-07-05 08:13

张仲灿讲话

昨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张仲灿出席闭幕式并讲话。罗卫红、陈红英、陈永良出席。

张仲灿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指出,未来五年,是杭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的关键时期。希望新一届市妇联领导班子立足新起点,抢抓新机遇,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以更宽的视野、更大的气魄、更实的举措,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不断谱写杭州妇女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张仲灿强调,要顺应时代新要求,切实围绕市委、市政府目标任务,将自身发展同全市发展相结合,争当各行各业的行家里手、精英翘楚,努力塑造新时代女性新形象。要勇担时代新使命,自觉把妇女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维护权益服务民生、推进社会治理中履职尽职、体现作为。要立足时代新起点,进一步完善党委领导、政府支持、妇联协调、各方参与的妇女工作格局,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加强和重视妇联干部培养,把妇联组织真正建设成为党的“坚强阵地”和妇女的“温暖之家”,推动广大妇女各展所长、各尽其能、各得其所,努力为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妇联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市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经市妇联第十六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楼倻捷当选为市妇联主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宇翔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