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明杭州
 
1天内有8人申请加入民安公益救援队
2018-06-08 09:16

《SOS!“救”在千岛湖》后续

“这条新闻火了!我转发出去后,后面全都是点赞的。”淳安县民安公益救援队秘书长童炼杰告诉记者,他还接到不少咨询的微信,询问怎么样才能加入公益救援队,“向我咨询的就差不多有20多个了,其中有6个人已经提出入队申请,队长那边也有2个提出申请。”

前天和昨天,本报“杭+新闻”新闻客户端、“读城杭州”微信公众号及版面,先后推出了讲述淳安县民安公益救援队队员故事的《SOS!“救”在千岛湖》专题报道,引发读者的强烈反响,纷纷为救援队队员的大爱和无私点赞。

“向民安公益救援队员表示敬意!”“真的非常感谢这群可爱的志愿者,社会因为他们多了温暖和感动。”“除了致敬,不说其他!”“向你们学习!你们好样的!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传承人!”在杭报“读城杭州”微信公众号上,读者留下了众多表达敬意的赞美之词。

民安公益救援队受到点赞的同时,队员冯学文妻子的一则微信也在朋友圈“走红”:“做的是最危险的事情,这些全部是公益,所有费用装备都是自费,就这样一群志同道合的人走在一起,你们没有代沟、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就像并肩作战的战友,这些全都是满满的正能量……”

救援队的故事广为传播后,在感动他人的同时,也让全体队员们倍感自豪。“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老百姓服务,成为救灾中一支坚强的后备力量。”淳安县民安公益救援队队长王建明表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淳安记者 程海波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