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明杭州
 
儿童福利院爱心开放日 每月最后一个周日欢迎你参加
2016-09-26 09:07

昨天,杭州市儿童福利院每月一天的爱心开放日如期举行。社会爱心人士走入福利院,了解福利院的运作概况,看看孤残孩子们在院内的日常生活。

社会爱心人士也带来了各种礼物,送给院里的孩子们,有尿不湿、玩具、儿童食品等。儿童福利院还邀请他们一起参与主题辩论赛,由院内的青年教师们面对面就院内管理机制等话题进行辩论,由评委、社会爱心人士一起投票,选出最佳辩手,以辩论方式提升福利院工作规范化建设。

这样的爱心开放日,基本上安排在每个月最后一个周日。只要你关心杭州儿童福利事业,愿意为儿童福利机构建言献策,想成为一名儿童福利院的志愿者,为孤残儿童献出一份爱心,都可以报名参与爱心开放日活动,走进儿童福利院,与孤残儿童面对面。

大家可以拨打报名热线0571-85249063、85240070预约。如果想要送礼物给孤残儿童,儿福院最缺的就是尿不湿。工作人员提醒说,尽量不要赠送食品,如果一定要送,请带好发票或收据。为了确保院内孩子的食品安全,福利院只接受正规渠道购买的食品,请大家理解。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孙婧 记者 史洁 编辑:王剑宜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