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化杭州
 
三次获得格莱美奖提名的古巴爵士乐队来杭
2018-04-03 09:13

最自由的爵士节奏来自古巴

时间:4月7日 周六 19:30

地点:杭州大剧院歌剧院

有人说,古巴真正的灵魂不是雪茄,不是朗姆酒,而是舞蹈和音乐。古巴音乐就像音乐中的“混血儿”,它多元、丰富、热烈、情感饱满,还带着拉丁美洲特有的小性感。

本周末,三次获得格莱美奖提名的古巴自由节奏爵士乐队将来到杭州大剧院,跨越时空将家乡古巴的丰富音乐传统带到杭州。这个以迈阿密为基地的乐队,向来以别具一格、无法抗拒的非洲-古巴民间节奏,结合舞蹈元素的拉丁爵士与古巴颂乐而备受推崇。他们的音乐是传统与现代的混合体,甚至还有点穿越的味道,且常常充满喜悦之情而远离“蓝调”。

目前,古巴自由节奏爵士乐队是加勒比海国家最热门的爵士乐队之一,也是美国主流电视台和一些著名音乐厅的常客,更是世界各地爵士音乐节的明星。与此同时,自由节奏亦经常与著名的乐团同台演出,今季的音乐会包括克利夫兰交响乐团、旧金山交响乐团及休斯敦交响乐团。其专辑《巴赫来到哈瓦那》、《芒果饭》和《你期待什么?》先后获得格莱美奖提名。

这个周末,来杭州大剧院寻找五光十色的爵士乐吧!自由节奏的爵士节拍将释放出旋律的蕴藉,听众也会随之情不自禁地摇摆,融入欢乐的情景之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厉玮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