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化杭州
 
法语原版《罗密欧与朱丽叶》即将来杭
2017-11-15 11:17

11月14日,法语原版经典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剧院成功举办。剧中两位主演,“罗密欧”达米安·萨格和“朱丽叶”克雷芒斯·伊利亚盖专程从法国赶来,为杭州观众献声。

法语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已经诞生了16年,不仅被翻译成了十多个语言版本,还多次进行世界巡演。这部剧堪称史上最杰出的音乐剧之一,16年来风靡全球,观众累计超过650万人次。法国《世界报》评论这部音乐剧:“如果你一生只看两部莎士比亚戏剧,这绝对是其中之一!”

2012年,该剧在上海演出了20场,2016年又在广州和北京演出了30场,中国观众给该剧的评分高达9.1。明年4月27至29日,该剧将首次来到杭州。杭州也是一个有着著名爱情传说的浪漫城市,这一西方爱情经典放在杭州上演,对观众来说,也将是一次非常特别的体验。

据介绍,2018年演出最特别之处在于首演版“罗密欧”演员达米安·萨格回归。2001年《罗密欧与朱丽叶》在巴黎首演时,年仅19岁的达米安·萨格在剧中饰演“罗密欧”,并饰演这一角色长达十年之久,他成为无数观众心中无可替代的“罗密欧”。

女主演克雷芒斯·伊利亚盖今年才20岁,她有着姣好的面容和一流的唱功,去年《罗密欧与朱丽叶》的中国巡演当中,她便是女主。

在发布会现场,两位主演为杭州粉丝演唱了剧中《一天》《阳台》《爱》等经典曲目。优美的声线,动情的演唱,让听众喝彩连连。

主办方聚橙音乐剧表示,明年将在国内主办三个原版音乐剧演出,除了《罗密欧与朱丽叶》之外,还有《猫》和《吉屋出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姜雄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