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化杭州
 
吴京杭州宣传《战狼2》
2017-07-26 09:09

藏在观众席的华少跑出来问 为什么会找“达康书记”来演?

吴京杭州宣传《战狼2》

电梯里,一个五六岁大的女孩子45度仰望着妈妈,嗲声嗲气地撒着娇:“妈妈,刚刚你拍照了吗?”

“拍了!拍了!”年轻的妈妈赶紧打开手机,翻出相册跟女儿邀功,“你看吴京帅不?”“我说的是停车位的照片!”小女孩惦记着找自己家的车,结果花痴的妈妈会错了意。

这是昨天下午发生在《战狼2》杭州点映结束后的事。为了这部7月28日上映的战争动作片,导演兼男主演吴京带着女主演卢靖姗一起现身百老汇影城。

华少自己买票来捧场

拥有八块腹肌的吴京,吸引的可不只是女粉丝。刚到影厅,吴京就模仿着孙悟空把手放到额头上的动作,望向观众席,微微踮起右脚,在观众席四处张望,“大家好,大家好……我在找我的老朋友,哎,你还躲什么呀!”

很快,一个把半边衣服夹在裤子里、袖子卷了一半的人从观众中走了出来,是浙江卫视的主持人华少。他边小跑边鼓掌,来到台上后,张开双臂直奔吴京,给了对方一个熊抱,然后回过身跟女主演握手。

2015年的《战狼》上映时,华少就曾包下影厅为吴京捧场。这次他还想包场,没想到票都卖得差不多了,没有成功。工作人员事后告诉记者,华少真是自己买了票来看的,吴京也是看到华少送到休息室的花篮才知道。

估计是真“熟人”,华少拿过话筒,马上娴熟地怼起了吴京:“我特别想知道,那场(男女主角的)吻戏,是你自己加的吧!”没想到吴京给听岔了:“不是,真没用替身。”

毫不气馁的华少继续怼,“原来谈剧本的时候,可没有这场吻戏啊!” 这下吴京听明白了,然后,直接怼回去了:“怎么没有啊,拍你的戏没有,拍我的戏肯定得有啊!”(其实华少并没有出演《战狼2》)

“达康书记”演退伍军人

之后,吴京问现场有没有人看哭,结果又让华少找到了一次“表白”的机会: “有,将军喊开火的时候,都感动哭了,就跟剧组喊开饭一样感动。”

吴京也趁机“表白”了:“我很多的第一次都献给了杭州,第一次拍电影,就住在文三路计划生育干部培训中心,然后,《战狼》也是到这儿来(宣传),第一次上综艺就是他(手指华少)的节目……”几番较量下来,吴京居然在口舌上完全没输给华少。

说回电影,华少很好奇为什么吴京会找瘦弱的“达康书记”吴刚来演一个退伍军人。吴京相当自信地说:“因为我只选对的,不选贵的。”说到后面,吴京还爆料,《战狼2》开拍前,自己被原女主角放了鸽子,因为对方经纪人觉得他们投资大了,所以女主角的片酬也得加。吴京不同意,说自己的钱都放在制作那儿了,“这就出事了,快开拍了,没女演员了……”好在曾跟自己合作过《狼牙》的卢靖姗挺身而出,第二天就搭乘最早的班机,从香港赶到剧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摄影 朱丹阳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