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创产业
 
临平新天地文创园开园五周年 举办未来创意生活节
2017-11-20 09:42

旧厂房化身吃喝玩乐的新地标

五年前的临平新天地是一座颓败的旧厂房;而如今的它,已焕发出青春和活力,俨然成了临平城的新地标。还记得重造之初,新天地园区就已吸引中影铂金影院、那些年咖啡、耕读缘培训学校、王丹艺术学校等几十家文创品牌企业入驻。

临平新天地文创园,由杭报集团与金都房产集团联合打造。园区坚持政府扶持和市场运作相结合,核心扶持创意设计、现代传媒、文化娱乐和旅游休闲四大核心产业链。

如今,在临平找寻吃饭、购物、逛街等休闲消费活动场所,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临平新天地。每逢节假日举办各类活动,这里更是人气爆棚!

新天地打造第二个创意聚集地

除了娱乐休闲,临平新天地还是整个临平最有文艺氛围的创业基地。这里有临平本土创意IP小店、活力四射的文创工作室、从TVB走出来的舞蹈天后王丹、“临平最严吉他老师”阿毛、与孩子一同成长的早教品牌创始人汤燕青……他们都在这里实现了梦想。

本月,为了更好地服务有梦想的创业青年,临平新天地项目二期——临平新时代推出酒店式公寓,主打一站式创业、生活方式。它的户型面积以33-67平方米为主,户型小、总价低,可用于自住,也可用于创业兼投资,适合有梦想的创业人群。依托临平新天地的创业氛围,新时代将成为临平新天地的第二创业基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俞琳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