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社会宣传
 
“玫瑰婚典”再度与你相约
2018-06-05 08:29

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

今秋十月,第20届中国国际西湖情北京现代玫瑰婚典将在杭州钱塘江畔和西子湖畔浪漫上演。目前,婚典的报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第20届中国国际西湖情北京现代玫瑰婚典将以“最忆、最美、最爱”为主题,以“花满西湖、爱到永远”为亮点,结合杭州风景如画的场景,以独特的内容、创新的形式、秀丽的场景、新颖的舞美、优美的演艺、亮丽的服饰打造一场令人终生难忘的婚典。

历届“玫瑰婚典”的举办,受到了国内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活动在国内外的影响日益扩大。今年活动报名启动以来,不仅有更多的杭州新人来电咨询,还吸引了山东、江苏、福建、江西等省市以及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外新人前来咨询和报名。一位来自山东的准新郎李先生,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关注婚典的报名信息,今年活动一启动,他就第一时间报名。李先生表示,杭州西湖风景优美,参加“玫瑰婚典”是他和女朋友共同的愿望。

据了解,凡参加今年“玫瑰婚典”的新人,组委会将赠送玫瑰大礼包:新郎新娘中式婚礼服、化妆造型、捧花和胸花、婚典视频、婚典集体照、活动保险、百年好合证书、亲友活动入场券、北京现代和诚全通礼品、幸运大抽奖等。

有意者可通过热线电话或前往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内组委会办公室报名,热线电话:0571-85821112、85821113。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王歆怡 记者 何去非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