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社会宣传
 
淳安实现反邪教宣传全覆盖
2017-11-15 14:26

记者日前从淳安县防范办了解到,淳安通过多渠道、多载体着力打造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升级版”,现已实现435个村(社区)反邪教宣传全覆盖和反邪教宣传“最后一公里”畅通。

由于受地理因素影响,淳安交通相对不便,又加上与两省七县接壤,部分偏远山村信息闭塞,为邪教人员的隐匿和传教提供了便利,增加了公安机关的打处难度。同时,大量农村劳力外出务工,致使目前生活在农村的大多是老人和留守儿童,易受邪教侵蚀,开展反邪教教育宣传难度也较大。

为此,淳安县委防范办因地制宜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有效宣传,除利用报纸、电视等传统媒体及各种新媒体进行反邪宣传外,还将反邪教相关宣传教育资料发放到各村的文化礼堂。截至目前,全县已建成的103家农村文化礼堂中均有反邪教宣传“四有”内容。

此外,淳安还在旅游景区均建立起了反邪教警示教育阵地,使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向多样化、立体化方向发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包卫兵 余双 驻淳安记者 程海波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