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社会宣传
 
“党纪在我心中”征文启事
2016-04-14 09:45

我们党自诞生之日起,就是靠革命理想和铁的纪律组织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加强纪律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着力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和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等突出问题,扎紧党规党纪的笼子,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心上,党风政风为之焕然一新。

今年1月1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实施。在学习准则、条例等党纪党规中,你有些什么样的体会和感悟?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你曾遇到过哪些正能量的守纪故事?在学习实践之后,你又有着怎样的理性思考?来吧,积极参加到“党纪在我心中”征文活动中来,写下你的感悟、感动与思考,让更多的干部群众分享你的心得。

本次“党纪在我心中”征文活动由中共杭州市纪委主办,杭州市直机关工委、杭报集团承办。旨在进一步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的浓厚氛围,推动各项纪律要求入脑入心,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党性修养。具体要求如下:

1、征文主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党纪在我心中”这一主题,谈体会、讲故事、说道理。文章体裁不限,要求观点正确,内容具体,可读性强,切忌空谈,切忌抄袭。每篇文章在2000字以内。

2、征文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0月31日。

3、征稿方式:本次征文活动接受电子文档稿件。来稿请发送至电子邮箱:hzqfc@qq.com,联系人:俞晓东,电话:85052139。同时注明“党纪在我心中征文”以及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

4、征文评选:征文期间,杭州日报、杭州廉政网将开设专栏,选择优秀作品及时予以刊发;征文结束后,优秀作品将编辑成册,供全市党员干部学习交流。

我们热忱期待您的参与!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王剑宜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