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钱塘理论
 
临空与“凌空”
2017-05-27 08:42

大力推进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建设,杭州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获批,可谓重大利好。

“一座机场一座城”。这个规划面积140余平方公里的临空示范区,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为核心,打造的是临空服务产业集群,对接的却是来自全世界的人流物流信息流。后峰会,前亚运,示范区的设立,将使得杭州与世界前所未有地紧密联结。

由临空谐音,想到的是 “凌空”。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应对城市治理方式转变与挑战,始终居于国内乃至国际城市第一方阵,需要的正是这般“凌空”视野:坐拥城市,纵揽世界。站在历史高点,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与使命感,主动出击,自我挑战,从而突破改革发展中的自身局限、自我设限。

欢呼一座“空港新城”破茧而出,我们乐见更多这般“凌空”的胆魄与智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涂建敏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