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省委平安考核检查组考核我市平安综治工作 赵一德赵光君讲话
2018-03-08 10:23

3月7日下午,我市召开汇报会,向省委平安考核检查组汇报我市2017年度平安综治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省委平安考核第四检查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光君在会上讲话。许明、徐祖萼、胡伟等出席。戴建平作工作汇报。

赵一德介绍了杭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综治工作情况。他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大力实施拥江发展、城市国际化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全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朝着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目标大步迈进。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我市全力抓好平安创建工作、积极推进平安杭州建设密不可分。这次省委平安考核检查组来杭开展检查考核,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平安创建工作。杭州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切实抓好考核检查组指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并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深入推进法治杭州、平安杭州建设,全面提升我市平安创建水平,为浙江打造平安中国示范区作出更大贡献,为杭州加快建设世界名城、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提供坚强保障。

赵光君对杭州改革发展特别是平安综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重大改革、关键性改革的突破之年,这对深化平安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杭州市要把握总目标,对标一流、拉高标杆,按照路线图、任务书和进度表的要求,全力做好平安创建工作,为浙江建设平安中国示范区添砖加瓦。要明确新使命,总结提升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提升城乡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强化主抓手,细化平安综治工作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追责清单,压实领导责任,严格检查考评,落实奖惩措施,推动平安综治责任制落地见效,确保平安稳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毅 编辑:吴阳杰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