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打造一支执纪铁军排头兵 刘建超赴西湖区看望慰问纪检干部
2017-09-13 15:50

本报讯 昨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建超赴杭州市西湖区看望慰问刚刚荣获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的区纪委全体同志,并勉励全体纪检干部要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用扎实的工作成绩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再立新功。陈擎苍陪同。

刘建超对西湖区委、区纪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纪委各项决策部署,自觉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刘建超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勇气,深入基层,了解基层,着力克服主体责任层层递减现象。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落实“两个责任”中敏于发现问题、敢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让“两个责任”落地生根。要继续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打通关键环节,整合监督力量,释放改革效能。要全面推进巡察工作,让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为全省树立样板。对作风问题要紧抓重要节点,紧盯变异四风,半步不能退,一刻不能停,做到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素质过硬、全面履职的执纪铁军排头兵。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