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赵一德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
2017-07-21 08:06

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赵一德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学习贯彻近期召开的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在大局下谋划、在大势中推进、在大事上作为,敢担当、善作为、求突破,扎实推进各项改革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徐立毅,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马晓晖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重点改革任务上半年进展情况,听取了关于杭州互联网法院试点、招商引资体制机制改革等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西湖区双浦镇全域土地整治试点方案、临安市天目山镇宅基地产权制度改革试点方案、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实施方案、加强个人诚信建设的实施方案、构建新型政商关系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改革的主体责任。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改革强省”工作导向,保持“不改革就落后、慢改革也落后”的紧迫感,力争在改革攻坚上率先突破,在先行先试中争创发展新优势。要坚持上下联动、条块结合,及时协调解决改革中遇到的问题,促进各项改革举措在政策取向上相互配合、在实施过程中相互促进、在改革成效上相得益彰,增强协同推进的改革合力。

会议强调,必须注重改革实效,确保重点改革取得突破。要聚焦上级重大改革部署,把“最多跑一次”改革作为“牛鼻子”盯着抓、反复抓,并以此为牵引带动各领域改革的全面推进,做到成熟一个推进一个、办一件事成一件事。要聚焦体制机制破解,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每项重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要聚焦改革试点突破,鼓励基层大胆探索、大胆实践,敢于破除改革中的阻力,推动形成更多更好的经验。

会议强调,必须强化结果导向,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站在群众和企业立场谋划推进改革,努力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有越来越多的获得感。要用好督察考核“利器”,推动各项改革方案落地生根。要凝聚改革“正能量”,做好解疑释惑、宣传引导等工作,营造全社会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推进改革的浓厚氛围。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市领导出席,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毅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