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
 
去钱塘江看诗画校园灯光秀
2017-07-05 08:00

昨日,杭州高新区(滨江)的一场“灯光秀”,登上了图享(Instagram)、推特(Twitter)、优兔(YouTube)、脸书(Facebook)等四大社交网站,收获世界各地网友赞誉无数。

“灯光秀”系滨江去年在G20杭州峰会前夕,展示杭州国际形象的城市品牌——“在10多公里的江岸线上,‘灯光’随灯影深浅变幻,自高楼大厦处倒映于江河,勾勒出一幅‘淡妆浓抹总相宜’的江南夜色长卷,让世界为之惊艳。”

不过,昨夜亮相的“灯光秀”,是去年开播以来首次最大的内容调整,高新区(滨江)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称,这是一场特别的“灯光秀”,展示的是滨江历时3个月举办的“我心中的诗画校园”评选活动中66幅获奖作品,“是为了能够在这个漂亮舞台上,更好地展示孩子的才华,也让更多人看到他们心中美好的滨江诗画校园。”

值得一提的是,这种别有风味的设计,被杭州对外传播官方社交账号“hangzhoufeel”选中,并被发送至四大社交平台,向全世界展示杭州孩子们笔下五颜六色的校园,像星空、足球场,甚至还有巨大鱼缸……充满童趣。

在现场,一位滨江居民表示,“今天的灯光秀不同以往——孩子们的作品成了夜空的主角。当然,我们更乐意看到这种城市里的人文关怀。”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余小平 宋橘丽文 通讯员 顾杭 记者 李忠摄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