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对外宣传
 
杭州代表团走近夏季达沃斯论坛 用世界眼光 彰显杭州特色
2017-06-28 08:02

杭州代表团亮相达沃斯论坛

杭州代表团与《财经》智库总裁张燕冬博士合影

第十一届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论坛)昨天在大连开幕。由杭州市贸促会组织的杭州代表团,与全球2000余位政,商,学,研等行业领袖一起遇见未来,同时取道达沃斯平台,发出强有力的“杭州之声”;并且借鉴国际化会议服务保障经验,用世界眼光,彰显杭州特色。

为杭州企业国际化经营搭建平台

在杭州市贸促会会长王国珍看来,达沃斯论坛对举办城市带来的巨大变化和国际影响力有目共睹,也充分证实了大型国际会议对举办城市的国际化提升起到重要作用。在以往几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中,论坛与杭州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也为提升杭州国际形象、推进杭州新兴产业的发展和杭州企业的国际化经营搭建了平台。

本次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杭州市贸促会组织杭州西奥电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俊良、浙江富春江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孙臻、华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尤飞宇、杭州市千岛湖原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良和杭州好好开车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崇中等企业代表参与到论坛中来,帮助企业把脉世界和中国经济,积极寻找适合杭企转型发展的创新力量,挖掘寻找全球化商机。同时,市贸促会利用此次论坛机会,协调约见瑞士再保险集团,Adecco集团产业对接性强、参会级别高的客商代表,寻找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机会。

打响“后峰会,前亚运”杭州名片

充分借力达沃斯这一国际经济大平台,打响“后峰会,前亚运”杭州名片,学习借鉴达沃斯办会经验,发出强有力的“杭州之声”。

昨天的论坛开幕式后,王国珍会长带领团队认真考察、细致了解论坛的会务安排、会场布置、“大连元素”的体现等,参加考察了大连之夜等城市推广活动。代表团成员认真细致参观考察论坛,研究讨论论坛值得学习之处,吸取可借鉴的国际化会议服务保障经验。

在会场中,王国珍会长一行结识了达沃斯演讲嘉宾,盘古智库学术委员会秘书长王栋博士,和《财经》智库总裁张燕冬博士,双方进行充分沟通,王国珍会长向王栋和张燕冬介绍了后峰会时期杭州优越的会展环境,并邀请他们有机会来杭州看看,将高端会议资源引入杭州。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许玲敏 记者 郑炜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