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对外宣传
 
杭州的国际化迎来了“罗格斯”
2016-10-25 09:20

业于美国菲尼克斯大学的体育/艺术老师Michael,拥有TESOL国际培训证书,在这里教体育。

罗格斯学校老师到食堂和同学们一起就餐。

不一样的教学让同学们七点多就到学校自主自修。

学生们都很爱艺术老师Willem的艺术史教学。

罗格斯校方代表走进课堂与同学们一起听课。

国际化越来越悄无声息地让我们融入其中。原来哪家有个出国留学生就新鲜得不得了,现如今原汁原味的国际高中教育就建在家门口。越来越多的外籍教师的到来,带来的不仅是语言,还有不同的教育理念、体系和创新的意识。融合、创新、自信正不断体现在我们的教育之中。

昨天,美国著名蓝带学校——罗格斯中学(Rutger's Preparatory School)校方代表Kevin博士,亲自带领学校教学团队走进杭州马可·波罗国际高中(MPIS),他们在校长John F.Larner,D.A u的陪同下,参观学校环境。Kevin博士表示杭州学校设备很新,很多东西从布置到教学都感觉十分丰富。客人们还走进教室听外籍老师讲课,在学校食堂与学生们一起共进午餐。

杭州马可·波罗国际高中(MPIS)采用双语教学,并与罗格斯中学展开紧密合作。可以说这是“罗格斯”教育体系第一次落户中国。罗格斯中学(Rutger's Preparatory School)是美国著名蓝带学校,属于美国最古老的学校之一,它所在的新泽西是美国的教育大省,全美排名前100名的高中,有1/4来自新泽西。Kevin博士说,学校重视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建立良好个人品质。强调出色的学术项目,注重合作与团体互动,欣赏文化之美,关心健康的情感和身体成长。他们也将这些理念带给杭州学校。两校老师的业务交流以及罗格斯教师的严格指导不仅大大拓展杭州学校的国际视野,也保证了马可·波罗国际高中(MPIS)学校的教学质量。

国际化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融入世界,教育的国际化也不例外,不是镀金,不是虚浮,而是眼界和自信。10月26日晚,两校老师将在杭州国际高中(MPIS)校园举行公开交流会,在国际一流高中教育者面前,期待杭州高中生有优异的表现。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