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我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
2018-04-27 08:30

他们是建设美丽杭州的环卫工人,他们是普通街道社区干部,他们是平安杭州的守护者……昨天,他们戴上了红色的绶带站到了领奖台上,他们是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状集体和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得者。昨日,我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授予了50个集体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状称号,100名个人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在今年授予的50个集体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状称号和100名个人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中,一线职工和专业技术人员占60.0%,企事业负责人占13.3%,其他管理人员占26.7%,体现了时代性、先进性、一线性。

面对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制造总部焊装车间的沈亮表示,新时期的技术工人,不仅要会操作,还要有智慧。“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打造一流的东风裕隆汽车品牌,需要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质量。为此,我将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与技术革新、技术攻关,充分发挥‘沈亮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针对性地开展质量提升攻关活动,用最高的产品质量来满足顾客最多的需求。”沈亮说。

“我们要树立精益求精、严谨细致、专注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引领,始终立足于本职,潜心于技术,专心于岗位,安心于一线,积极参加各类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技术培训等群众性建功立业活动,练就一身真本领,掌握一手好技术,不断提升技术水平,用技能点亮梦想。”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杭州工匠、杭州技师学院汽车喷漆技师蒋应成代表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向全市职工发出了《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 为建设世界名城建功立业》倡议书,号召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职工群众以昂扬的斗志、豪迈的气概、一流的状态,当好新时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排头兵,为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再立新功。

据悉,被评为杭州市五一劳动奖状(章)的集体和个人,由市总工会颁发荣誉证书、奖牌或奖章,同时给予物质奖励。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何去非 通讯员 张晓燕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