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建德500万元重奖旅行商
2018-03-07 10:35

3月6日,旅行商孙鹏心情不错,在当日举行的2018建德新安江旅游奖励大会上,他获得了59万余元的奖金,这也是本次建德给予旅行商的最大一笔奖励。

孙鹏是北京天马运通国旅杭州分公司的老总,他去年为建德输送了5万多人次的客源,其中有两个千人大团。

像孙鹏这样因为组织客源贡献突出而获得奖励的旅行商有65家,共捧得奖金500多万元,项目包括市内旅行社营业额奖励、市外客源人次奖励、散客班广告宣传奖励、大型会议引进奖励、千人团、自驾车、互联网+等。

2018年,建德高铁开通在即,在长三角地区将构建1.5小时交通圈,来自上海、南京、杭州、黄山、福建等地的300多家旅行商十分看好建德的四季旅游产品。

“今年的亮点是以四季主题为轴,策划万人采摘、万人摄影、万人佳丽旗袍秀、万人冰桶挑战、万人鹊桥相亲等万人主题系列活动。”建德全域旅游办负责人介绍,大同稻香小镇、莲花康乐小镇、新安江主城区灯光秀、建德苞茶、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及全市80余家精品民宿等旅游产品也将为游客带来全新体验。

2018年的奖励政策也十分诱人。比如,对一次性组织千人团游览建德两个收费景点且住宿的旅行社,给予一次性奖励4万元;对一次性引进国家级、省级、地区级主办的营业额10万元以上的项目,单项奖励最高可达30万元等。

据悉,自2018年起,建德市财政每年统筹安排资金专项用于建德全域旅游品牌推广、客源引进、大型会议等,设立了一系列旅游形象宣传奖励。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丹淡 颜晖 驻建德记者 李牡娇 编辑:吴阳杰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