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互联网+外贸”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工程报名启动
2017-11-07 08:49

如果您所在的企业正想转型跨境电商或希望能提升业务水平,那么福利来了。由市跨境电商综试办牵头开展的“互联网+外贸”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工程报名工作日前正式启动。

据介绍,“互联网+外贸”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工程旨在以高质量的办学水平,培养一批具有国际战略思维、开拓创新能力的跨境电商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为杭州建设世界名城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根据不同的培育对象,工程将分为3个子工程分别招生。

人才成长工程由市跨境电商综试办、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办。课程将基于《中国跨境电商人才标准》,聚焦跨境电商专业技术和知识,从时代背景、政策导向、运营思维、资本结合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申请人员须为跨境电商企业负责人及高层管理人员,从事跨境电商企业管理及运营工作半年及以上;企业须满足在杭州市内注册登记1-3年、全年跨境业务营业收入50万以上等条件。报名详情请联系:陈老师,电话0571-87253633。

精英人才培育工程由市跨境电商综试办、市工商联、市发展研究中心主办。课程将针对在杭跨境电商的发展现状与需求,从产业发展、品牌战略、团队管理、股权融资、国际物流、知识产权等方面提升学员专业知识,并结合案例分析、实地考察交流、现场教学等环节全方位提升学员的综合实操能力。申请人员须为在杭跨境电商企业骨干、高管,公司须满足成立三年以上、上年度营业额500万以上等条件。报名详情请联系:戎静静,电话0571-87016061。

领军人才培育工程由市跨境电商综试办、市经信委主办,将结合互联网时代特征和当前国家发展战略和政策趋势,采用线上线下融合的模式设置学习课程。申请人员须为杭州综试区重点跨境电商企业的董事长、总裁、总经理,能适应工作与学习的双重任务;企业须为杭州市重点制造企业(年产值超过10亿人民币)。报名详情请联系:姜怀广,电话18968186313。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王莉莉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