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第十九届西博会(暨第三届休博会)20日启幕
2017-10-13 15:02

昨天上午,第十九届中国杭州西湖博览会(第三届世界休闲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市民中心举行,会上,7个项目负责人做了重点推介。

在“后峰会、前亚运”的历史机遇下,10月20日至11月12日,杭州将迎来第十九届西博会(第三届休博会),本次西博会和休博会分别以“放大G20效应,打造国际会展之都赛事之城” 和“休闲——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其间重点举办33个项目。努力实现贸易成交100亿元人民币,引进外资10亿美元、内资100亿元人民币的目标。

两会共办是今年办会的一大特点,今年是首次西博会与休博会“两会共办”,通过“两会”互动,将西博会(休博会)打造成为一个汇聚世界性休闲理念及休闲产业的品牌盛会,推进杭州国际重要的旅游休闲中心建设。

本届西博会(休博会)将由四大核心内容组成,分别是“一展(主题展)、一会(世界休闲发展高峰论坛)、一节(杭州市民休闲节)、一线(休闲体验线路)”,主题展设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9万平方米的展区分为休闲城市馆、休闲综合体验馆、休闲产业馆,来自40个国家及51个国内著名休闲城市将参与其中。

市民休闲节展区设在杭州西城广场,度假旅游、文化演艺、体育竞技、美食特产、区域合作等八大板块将齐聚一堂,还有20余支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演出团队将献上精彩的展演。

本次西博会(休博会)的展览、节庆板块也是创意纷呈,据悉,将会有包括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亚洲设计管理论坛、国际室内运动展、“南方有嘉木”茶主题展、毅行大会、大运河庙会和中国国际西湖情玫瑰婚典在内的20余个活动参与其中。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敖煜华 孙磊 实习生 竺昱澄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