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在杭启幕
2017-06-26 09:43

近日,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在杭州梦想小镇启幕。

2015年以来,“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已在杭州成功举办两届,共吸引全国1.6万个互联网创业项目报名参与,参赛的项目涵盖互联网设备、电子商务、搜索引擎、网络服务、网络媒体等多个领域。大赛有效搭建了青年创业项目展示、交流分享、投融资对接的合作平台,积极营造了青年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并成为国内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要品牌。

第三届“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将继续面向前景良好的初创型企业和意向型创业团队,依次进行初赛、复赛和决赛,比赛过程中还将邀请天使投资人、青年创业导师、知名企业家和互联网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为创业项目“把脉”。本次大赛设置200个奖项,冠军项目可获得高达20万元的奖金。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楼蕲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