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杭州市代表团赴黔东南州落实对口帮扶工作 赵一德卢雍政参加
2017-06-22 09:42

6月20日至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率杭州市代表团赴贵州省黔东南州落实对口帮扶工作。其间,两地举行了对口帮扶工作对接座谈会。杭州市代表团一行深入凯里互联网众创产业园、凯里·杭州经济开发区协作园、下司特色小镇、西江千户苗寨等地,考察合作项目,与当地干部群众共商帮扶合作大计。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和黔东南州领导黄秋斌、杨昌鹏、张定超、潘亮、吴坦,杭州市领导许明、戴建平、毛溪浩等参加座谈和考察。

“到黔东南州时间不长,但对森林之州、天然药库、苗侗药都、百节之乡留下了深刻印象。”赵一德说,这次到黔东南州考察,贵州和黔东南州的巨大变化、美好前景和干部素质作风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为贵州和黔东南州的发展进步感到振奋和自豪。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是中央对杭州的信任,也是我们的一项长期战略。杭州市将坚决贯彻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精神,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实举措做好对口帮扶工作。要坚持“所需”与“所能”、“输血”与“造血”、“走出去”与“请进来”、“有形之手”与“无形之手”有机结合,在民生改善、产业协作、智力帮扶、扩大社会参与上持续用力,进一步把人才、旅游、绿色农产品等领域的合作交流推向深入,努力在脱贫攻坚、合作共赢上取得更大实效。

卢雍政对杭州市长期以来给予黔东南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各项工作结出了丰硕成果,不仅带来了好的项目,而且带来了好的理念和作风。希望双方按照中央和两省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形成长期稳定可持续的对口帮扶机制,协助黔东南州打赢扶贫攻坚战。

黄秋斌说,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几年来,各项帮扶工作扎实推进,已经产生和正在发挥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成为东西部对口帮扶协作的典范。有贵州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有杭州市的倾情帮扶,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全省一道实现全面小康。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吕毅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