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不忘初心 携手共进
2018-12-20 08:58

昨日,2018杭州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支援、山海协作城市联合文艺演出在市职工文化中心隆重举行。

演出以“不忘初心·携手共进”为主题,由杭州市与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市、湖北省恩施州、贵州省黔东南州、浙江省衢州市五个地区各自选送的文艺院团联袂献上,涵盖了歌舞、民乐演奏、诗歌朗诵、民俗表演等多种文艺形式。近200名演员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展示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化走亲,越走越亲。今年,市文广新局赴对口帮扶地区开展文化走亲6个场次。未来,杭州将进一步精准聚焦,进一步加大资金支持,突出人才支援,强化产业合作,加大劳务协作,动员社会参与,助推我市对口帮扶地区加快脱贫攻坚步伐。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厉玮 丁以婕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市“三会”企业家谈杭州营商环境
· “精彩杭州主题展”激发广大观众逐梦豪情
· 他们是改革先锋——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路上勇往直前
· 我市干部群众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 激荡四十年 数说杭州6
· 激荡四十年 整装再出发
· 独特韵味新天堂
· 市直单位综合考评网上社会评价启动
· ​“勇立潮头 逐梦一流——精彩杭州主题展”开展
· 激荡四十年 数说杭州5
我市干部群众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 ...
四十位画家绘“40载上城”
​“勇立潮头 逐梦一流——精彩杭州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