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
 
四十位画家绘“40载上城”
2018-12-19 08:57

摄影 记者 李忠

昨天,上城区40位“老中青”三代书画爱好者,分坐在一张长桌旁,选取了上城区20处最具代表性的场景,现场挥毫泼墨,共同绘就了一幅反映改革开放40年上城变化的长卷。

这些书画爱好者,有来自中国美术学院、浙江省逸仙书画院、杭州钱塘书画院的书画“大咖”,有何水法、钱法成等当代书画艺术大师,也有杭州市哇哈哈小学和高银街小学的学生。伴随着阵阵墨香,吴山天风、河坊街、思鑫坊、馒头山社区、望江新城、湖滨商业圈等20处上城区的地标建筑跃然纸上。

在大家的热情创作下,一幅长40米,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上城区在城市建设、环境整治等方面成就的新时代“枫桥经验”《亲民尚和图》长卷顺利圆满完成。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婷婷 通讯员 程建喜 吕啸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勇立潮头 逐梦一流——精彩杭州主题展”激发广大观众逐梦豪情
· 他们是改革先锋——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路上勇往直前
· 我市干部群众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 激荡四十年 数说杭州6
· 激荡四十年 整装再出发
· 独特韵味新天堂
· 市直单位综合考评网上社会评价启动
· ​“勇立潮头 逐梦一流——精彩杭州主题展”开展
· 激荡四十年 数说杭州5
· 国际泳联颁奖盛典在杭州举行
我市干部群众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 ...
​“勇立潮头 逐梦一流——精彩杭州 ...
迈向世界名城的杭州,为你点赞,为你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