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市直单位综合考评网上社会评价启动
2018-12-18 08:05

从今日起,20万杭州市民的手机将会陆续收到一条邀请短信,邀请大家参与本年度市直单位综合考评网上社会评价——这是近年来杭州实施年度综合考评推出的一项新举措。作为建设服务型政府的有效载体之一,网上社会评价将邀请广大市民作为“考官”,对本年度杭州市直单位综合考评62家参评单位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办事公正和廉洁自律、工作实效和社会影响”进行综合评价,对36家综合考评非参评单位进行综合评议。市民代表的评价将计入2018年度杭州市直单位综合考评社会评价总分。

市民朋友们可根据个人平时掌握的情况和实际感受,以星级表示对各参评单位进行综合打分,并写下对该单位的意见建议,同时还可对其他36家非参评单位提出意见建议。如果希望得到市直单位的反馈,所提意见建议应尽量明确具体,并留下联系方式。

市民收到邀请短信后,可以以“市民代表”身份,通过手机或者电脑进入评价页面参评。对于没有收到邀请短信,但也想对市直单位工作发表意见、提出建议的市民,可以以“热心市民”身份登录“绩效杭州网”、“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绩效杭州”微信公众号三个平台参加评议。

网上社会评价将持续到12月26日结束,活动期间,市民朋友可以随时登录参评,评价结果提交后,如有需要修改完善的内容,还可再次登录修改提交。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郭燕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激荡四十年 整装再出发
· 独特韵味新天堂
· 国际泳联颁奖盛典在杭州举行
· 迈向世界名城的杭州,为你点赞,为你自豪!
· 翻开时间的书页,共读杭州惊鸿巨变40年
· 全场狂欢! 难忘杭州!
· 全域创新显峥嵘
· 激荡四十年 数说杭州4
· 激荡四十年 数说新杭州③
· 数字杭州 赋能科技世游
迈向世界名城的杭州,为你点赞,为你 ...
全场狂欢! 难忘杭州!
天才少女 霸气夺冠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