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
 
​“勇立潮头 逐梦一流——精彩杭州主题展”开展
2018-12-18 08:07

记者 法鑫 摄

今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作为改革开放先行地的杭州,又走过了怎样的波澜壮阔,杭州市民的生活又经历了哪些焕然蜕变?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和“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12月1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规划局主办,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市委党校协办的“勇立潮头 逐梦一流——精彩杭州主题展”正式亮相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一楼展区,展览免费向公众开放。在这里,你能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八八战略”实施15年以来杭州发生的沧桑巨变,深切体会改革开放伟大变革推动历史潮流滚滚向前的磅礴伟力。

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改革开放的先行地、红船精神的启航地。作为浙江的省会城市,杭州积极争当推进改革开放和践行“八八战略”的排头兵。本次主题展以“勇立潮头 逐梦一流”为主题,分为“活力杭州、开放杭州、协调杭州、美丽杭州、法治杭州、人文杭州、幸福杭州、清廉杭州”八个篇章,全方位、全过程反映杭州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生动展示杭州的创新实践及历史嬗变。

本次展览运用了大量文字、图片、视频和互动学习等多元化的形式,贴近观众视角、贴近大众生活。如在“踏遍万水千山”大屏互动区,在欣赏完“勇立潮头逐梦一流”的大片后,你可以通过“踏步”触发感应点,炫酷地欣赏我市13个区县市的变迁;在“I love HangZhou”留影墙区域,你可以选择杭州地标的新老照片与之合影,扫完二维码,照片就立即发送到了你的手机中,发个朋友圈十分方便。在“学习驿站”区域,也设计有可供支部活动的答题互动环节。这些互动环节兼具知识性、观赏性、艺术性,可让不同层次的参观者都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杭州的独特韵味和别样精彩。

杭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位于江干区新业路229号市民中心裙楼L座。展览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6:30。本次展览为长期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郑晖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激荡四十年 整装再出发
· 独特韵味新天堂
· 市直单位综合考评网上社会评价启动
· ​“勇立潮头 逐梦一流——精彩杭州主题展”开展
· 激荡四十年 数说杭州5
· 国际泳联颁奖盛典在杭州举行
· 迈向世界名城的杭州,为你点赞,为你自豪!
· 翻开时间的书页,共读杭州惊鸿巨变40年
· 全场狂欢! 难忘杭州!
· 全域创新显峥嵘
​“勇立潮头 逐梦一流——精彩杭州 ...
迈向世界名城的杭州,为你点赞,为你 ...
全场狂欢! 难忘杭州!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