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文明杭州
 
点击量105万次 点赞超2.5万个 6秒的视频,火了!
2018-08-17 08:49

病人看病钱带得不够,医生二话不说为其垫付,这样的正能量值得点赞!

日前,一则6秒的短视频在互联网上火了。视频标题是“为这个医生点赞,老奶奶去拍片回来说钱不够,医生二话不说给老奶奶掏一百块钱出来,不是每个人都这么好的……正能量!”短视频里,一位老奶奶接过医生手中的一张百元人民币,感激地表示,“我下次来,再还给你!”

截至记者发稿,该视频点击量已达105万次,评论区获赞无数。据悉,这个视频的发生地,就在余杭的闲林街道!

事情还得从上周六说起。当天早上,80多岁的王奶奶因为腰痛吃药久不见效,来到闲林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朱慧锋名医工作室看诊。

初诊后,准备拍片做进一步检查的王奶奶由于身上钱准备得不多,折回名医工作室后,欲言又止。细心的朱医生注意到了王奶奶的举动,询问了解情况后,立刻掏出一百元给王奶奶,王奶奶连声感谢。这一幕恰巧被在旁候诊的病人记录了下来,随后传到了网上。

面对网友的热赞,朱慧锋表示是举手之劳:“很正常的,后来王奶奶来医院看诊时还特意把钱还给我了,其实以往也有病人问我借个50块、100块的,下次看诊时也都会还的,医患之间还是很友好的。”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驻余杭记者 陈方杰 通讯员 汤葛月人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1700位大好青年,为保家卫国战斗到最后一刻
· 8月起高龄津贴发放一律取消申请环节
· 杭州共享单车治理有暖招
· 遗址保护与城市发展研讨会在杭召开
· 印发《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绩效管理规划(2016-2020)》的通知
· 杭州环境质量半年报公布 大气和水质都在持续改善
· 干好“266” 加快新崛起
· 将“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 全民行动 让文明出行成更美风景
·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会
杭玻集团产业转型开拓新天地
让更多年轻人体验杭州
燃!杭州少年扬威国际机器人创客大赛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