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廉政文化
 
我市召开非公企业清廉建设现场会
2018-10-31 08:25

注入“清廉因子” 助力企业发展

近年来,民营经济已成为杭州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2017年,杭州市近7万家非公有制企业利税贡献率超过50%,吸纳新增就业人口比例超过80%。推进非公有制企业清廉建设,既能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也是清廉杭州建设一体推进、社会共建的应有之义。日前,全市非公有制企业清廉建设现场会在富阳区召开。

今年九月,市纪委出台了《关于加强非公有制企业清廉建设的意见》,计划通过三至五年的努力,力争全市非公有制企业清廉状况大幅提升,清廉建设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自觉加强清廉建设。”会上,富通集团代表杭州非公有制企业宣读了倡议书。

会议要求,当前推进非公企业清廉建设,要充分发挥好企业的主体作用,将清廉建设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形成清廉建设和企业发展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同步提升的良好局面。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纪委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要从职责出发。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众人拾柴火焰高的作用、合力推进非公企业清廉建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朱颖婕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如何高品质打造“世界级滨水区域”?
· 50名外国专家获“西湖友谊奖”
· 萧山区:勇当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排头兵
· 杭州—衢州山海协作工程工作座谈会召开
· 我市各区县(市)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回信
· 2018“公述民评”电视问政启动
· 首场“公述民评”电视问政聚焦“担当作为”
·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2018年“两会”建议、提案答复公示
· 致全市人民的公开信
·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鼓励企业做大做强
北支江畔 千亩稻香
古运河畔新五杭 水乡集镇添韵味
西子湖畔 律动“一带一路”风情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