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徐立毅在淳安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

尽心竭力守护好千岛湖一湖秀水 沿着“两山”理论指引路阔步前进

2018-09-17 10:24

9月14日,市长徐立毅专程赴淳安县调研指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全省“大花园”建设决策部署,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以最坚定的决心、最坚定的行动、最坚定的担当,精准施策、釜底抽薪,切实抓好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尽心竭力守护好千岛湖的一湖秀水,沿着“两山”理论指引的路子阔步前进。缪承潮、胡伟参加。

徐立毅一行实地察看了排岭半岛人和、逸和源、半岛小镇、碧水华庭、JW万豪酒店、界首亚运场馆等项目,就高标准抓好问题整改、高品质推进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更高水平、更高质量处理好保护与开发的关系,不折不扣落实好千岛湖临湖地带违规建设整改措施,守住底线、对标高线,高水平打造一批生态示范项目,真正实现还湖于民、还绿于民、还生态于民。

随后,徐立毅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淳安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他指出,保护好千岛湖,不仅是生态问题,更是政治问题。对于千岛湖临湖地带综合整治工作,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自该项工作开展以来,淳安县委县政府作为责任主体,政治站位高、整改行动快、工作推进稳,充分彰显了应有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整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成效值得肯定。

徐立毅强调,淳安要深入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要求上来,保持坚定清醒,扛起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整治成果经得起历史和民心的检验。一要有最坚定的决心。按照“确保整改工作彻底到位,不留余地、不留死角、不留尾巴”的要求,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提升理念、转变方式,坚定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路子,守护好淳安的一湖秀水和满目青山。二要有最坚定的行动。充分聚焦临湖地带违规建设问题,运用“拆、退、改、整、控”五种举措,坚持依法推进和滚动推进,有力推动临湖地带生态环境整治,推动发展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确保打赢临湖地带综合整治这场攻坚战。三要有最坚定的担当。从树立“四个意识”、践行“四个看齐”“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充分发挥领导专班作用和体制机制优势,积极争取中央和省里的指导、支持,加快打造美丽杭州实验区“升级版”和全省“大花园”建设示范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齐航 编辑:吴阳杰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港两地书写共融新故事
· 尽心竭力守护好千岛湖一湖秀水 沿着“两山”理论指引路阔步前进
· 杭州市全面推进第三次国土调查
· 杭州乡村规划管理首次有了系统化指导意见
· 讲好“一带一路”上的杭州故事
· 富阳人才新政干货多 个人薪酬资助 企业引才有奖
· 杭州迎接省“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
· 市人大听取杭州互联网法院试点工作情况报告
· 拆违和旧住宅区改造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 第十四届杭州“美德少年”名单揭晓
新城蝶变焕发活力 杭州临安区一周岁 ...
亚运各大场馆最新“情报”!大量标准 ...
良渚遗址公园 容貌初现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