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讲好“一带一路”上的杭州故事
2018-09-13 10:56

杭州城企形象亮相城地组织泗水会议

9月12至15日,城地组织亚太区全体大会在印度尼西亚泗水市举行,大会主题为“创新驱动城市可持续性发展”。

为更好地推介“一带一路”地方合作委员会,展示杭州良好的城市形象和优秀企业风采,由“一带一路”地方合作委员会秘书处(市外侨办)、市委外宣办、市经信委等部门组成的工作组,带领阿里巴巴、海康威视等多家杭州知名企业参加本次大会,并召开“一带一路”地方合作委员会2018年度会议。会上,全国友协副会长宋敬武、城地组织亚太区秘书长博纳蒂娅、东道主印尼泗水市市长里斯玛哈礼尼等嘉宾致辞,“一带一路”地方合作委员会秘书处通报工作情况,阿里巴巴、海康威视、海兴电力、金卡智能和浙富控股等杭州知名企业代表发言。

会议期间,工作组一行积极参与大会其他各项议程,包括城地组织亚太区执行局会议、“协同治理以创造更优环境”全体会议、文化委员会会议、女性委员会会议等,介绍委员会近期特色工作,并同与会各国嘉宾开展了广泛交流。阿里巴巴集团代表还受邀在全体会议上介绍了杭州经验。与此同时,工作组举办了杭州城市形象展示活动。在主会场外大厅设立杭州城市形象展位,以西湖、钱江新城、钱江世纪城画面为背景,突显2016年G20杭州峰会、2022年亚运会和“一带一路”地方合作委员会logo,并结合西湖绸伞等杭州非遗特色元素,生动展示了杭州在“后峰会、亚运会、现代化”的历史机遇期,全面推进拥江发展行动,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新面貌新亮点;不间断播放杭州城市形象宣传片和杭州知名企业宣传片,并免费发放《印象杭州》画册和“韵味杭州”系列明信片,全面展现杭州创新活力之城、历史文化名城和生态文明之都形象,彰显杭州历史与现实交汇、创业与生活交融、产业与生态交相辉映的独特韵味和别样精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超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富阳人才新政干货多 个人薪酬资助 企业引才有奖
· 乡村振兴示范区的“杭州路径”在哪里?
· 杭州迎接省“七五”普法中期检查督导
· 市人大听取杭州互联网法院试点工作情况报告
· 拆违和旧住宅区改造超额完成年度任务
· 第十四届杭州“美德少年”名单揭晓
· 2018中美旅游高层对话在杭开幕
· 全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年中考”结果出炉 杭州有5个小城镇成为全省样板
· 汇聚全球“最强大脑” 之江实验室交出一周年答卷
· 旅游界“博鳌论坛” 来到湘湖 首次发布全球性旅游减贫报告
31.7万平方米“水下草原”净化西 ...
灯光秀送祝福——老师,你好!
苕溪清水入湖河道整治工程余杭段进入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