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命运的抉择——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与思考首期学习大讲堂在杭举行
2018-11-26 08:58

为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11月23日上午,由中宣部学习出版社和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浙江大学联合主办的第一期学习大讲堂在杭州成功举办。

本期学习大讲堂以“命运的抉择——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与思考”为主题,邀请有关专家学者和相关实践者等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进行主题演讲,来自机关、企业、学校、社会团体等500余人齐聚浙江大学现场参与。

据悉,学习大讲堂将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等重大历史节点和事件,坚持唱响时代主旋律,壮大社会正能量,在全国各地陆续推出主题系列讲座。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郑晖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美丽就是“生产力”
· 把脉杭州城市发展战略规划的实践和经验
· 2018中国城市规划年会开幕
· 临安区: 全面展现新区新作为新担当
· 首期学习大讲堂在杭举行
· 中联部浙江省委在杭举办专题宣介会
· 第二届中阿政党对话会在杭举行
· 我市传达学习贯彻“枫桥经验”纪念大会精神
· 2018中国城市规划年会11月24日正式开幕
· 生态优先,打造山水相望大花园
一池碧水待“击浪”
我想认识热血的你
空中课堂 千里助学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