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我市传达学习贯彻“枫桥经验”纪念大会精神 张仲灿讲话
2018-11-23 08:18

夯实基层组织基础 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

昨日,我市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枫桥经验”纪念大会暨“最强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仲灿出席并讲话。金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55周年暨习近平总书记指示坚持发展“枫桥经验”15周年大会主要精神,讨论审议了我市政法工作“八个排头兵”指标体系,对推进全市政法系统“最强党支部”创建活动和做好岁末年初平安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仲灿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刻领会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重大成果和坚持创新发展“枫桥经验”的时代使命,结合杭州实际,以提升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为总抓手,拿出排头兵的政治姿态,切实扛起使命担当,坚持党建主线,一手抓政法业务,一手抓平安稳定,努力为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杭州经验。

张仲灿强调,要建强党支部,充分认识深化“最强党支部”创建活动的重要性,紧紧围绕支部班子强、运行机制强、组织生活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五强党支部”目标,不断完善党的领导机制、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加大基层党建工作督查力度,全面夯实基层治理组织基础。要当好排头兵,以指标体系来全面对标、拉高标杆、狠抓落实,持续推动我市政法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全力保平安,积极为民营经济保驾护航、坚决打赢平安攻坚收官战、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咬紧牙关、奋力冲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宇翔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第二届中阿政党对话会在杭举行
· 明年十月 一湖碧水穿城而来进您家
· 富阳区:坚持融合都市转型发展不动摇
·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开幕
· 老城区江干落地大项目
· 一曲溪流且留下
· 2018区块链新经济杭州峰会开幕
· 大河奔流传世作
· 改革潮涌见证西湖蝶变
· 省委追授徐遂等同志为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
空中课堂 千里助学
“华园弄杯”摄影大赛又开始啦!
《遇见大运河》赴美洲巡演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