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信息公开
 
2018年度杭州市市直单位绩效考核目标—主题宣传报道(新闻处)
2018-08-24 11:04

目标名称

考核指标

进展情况7月

 完成率%



主题宣传报道


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革开放40周年、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等重大主题宣传,开设专题专栏,进行全媒体宣传,传达会议精神,展现国家发展,讲好杭州故事;做好世界名城建设、“最多跑一次”“百千万”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重点工作宣传,通过常态化专题、持续性报道,展现全市上下为加快城市国际化、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而不懈奋斗的精神面貌。


研究并制定《7月宣传报道要点提示》,制定并印发“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等宣传报道方案。进一步加强重大主题宣传,持续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设“改革开放立潮头 八八战略在杭州”“大学习 大调研 大抓落实”等专题专栏,全方位开展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及“大学习 大调研 大抓落实”等重大主题宣传。做好省委全会、市委全会宣传,深入解读、评论引领、联合访谈、融合报道,开设“当好‘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排头兵”专题专栏,推出了“吴山平”等数篇评论、区县(市)书记访谈、“理论三分钟快讲”等宣传内容。做好半年度经济工作宣传,推出《年中经济观察:创新涌动 市场无界》《年中经济观察》《数字经济 杭州版图》《数字经济 新航标》等系列报道。做好建党97周年报道,推出“初心在身边”等生动、有影响的系列报道。持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持续做好“拥江发展”“最多跑一次”“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百千万”“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宣传,组织媒体进一步深化“走转改”,以独特的视角、鲜活的案例、典型的经验等不断创新中心工作报道。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市属各媒体报道的“杭州企业为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小哥等高温户外作业人群设置免费冰箱”有效提升了杭州城市形象。人民日报刊发《蓝图绘就号浙江——浙江践行“八八战略”纪实》等文章,新华社刊发《“爱心冰柜”给“城市超人”送清凉》等文章。


65%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新时代的“萧山之问”
· 大风起于青萍末
· 杭州立法保护“湘湖”
· 高校师生进农村文化礼堂
· 着眼富阳全区域 聚焦主轴富春江
· 公用车辆带头礼让 擦亮文明城市“金名片”
· 余杭精准帮扶恩施咸丰
· 科技兴城沐春风
· 杭州市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 亚奥理事会执委会肯定杭州亚运会会徽形象
不忘初心 “医”路同行
杭玻集团产业转型开拓新天地
让更多年轻人体验杭州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