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
 
幸福了,我们的四十年
2018-10-15 09:05


10月12日晚,“幸福了,我们的四十年”滑稽曲艺晚会在浙江胜利剧院举行。

杭州滑稽艺术剧院以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发展为主题,从身边日新月异的变化为切入点,专题创作了一台老百姓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滑稽曲艺晚会。全明星阵容倾力打造,多角度演绎社会变迁。

董其峰、汤君儿、沈益民、沈庭芳等国家一级演员轮番登场,为观众带来滑稽小品《回归》、滑稽小戏《甜了,我们的四十年》、独脚戏《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等精彩纷呈的曲艺精品。

值得一提的是,亮相今年央视元宵晚会的《求字》原班人马当晚也带来了新作品《靠自己》。该小品继续走讽刺和鞭挞的路线,发家致富靠自己劳动创造,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背后的社会现状。

舞台上,杭滑老中青三代演员用当代曲艺工作者饱满的热情和艺术的魅力,讴歌改革开放的时代进步,让观众在欢歌笑语中感受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厉玮 文 丁以婕 摄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徐立毅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和生活困难老人
· 杭恩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纪实之人才篇
· 砥砺创新竞风流
· 萧山开启“三化融合”新征程
· 西湖区:推进“六大行动” 全力建设“三全”首善之区
· 亚残运会进入杭州时间
· 以数字经济驱动发展变革 杭州踏上振兴快车道
· 杭恩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纪实之产业篇
· 杭黔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纪实之协作篇
· 杭州数字经济再出发 以“第一城”打开未来无限想象之门
世界最长海塘彩绘再续新篇
诚实守信万里行 引领城市新生活
60条城市道路增亮工程全面竣工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