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亚残运会进入杭州时间
2018-10-15 08:39

杭州代表团出席闭幕式并接旗

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3日20时,第3届亚残运会闭幕式在印尼雅加达玛蒂亚体育场隆重举行。中国杭州作为下一届亚残运会主办城市参加接旗仪式并呈现“杭州 我们共同的家园”视频展示,向亚洲与世界发出“2022,杭州欢迎你”的诚挚邀请。

闭幕式现场,玛蒂亚体育场气氛隆重热烈。历经8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国代表团最终拿下了172金88银59铜总计319枚奖牌,再一次毫无悬念地取得了金牌榜和奖牌榜登顶的佳绩。在本届残运会中,杭州共派出12名残疾人体育健儿参加5个项目比赛,获得9金7银1铜的优异成绩。

接旗仪式结束后,现场大屏幕播放杭州亚残运城市形象宣传片。6分钟时间,从良渚文化、运河风情到西湖风光,从创业创新到运动邀约,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杭州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生态文明之都、东方品质之城的独特韵味和别样精彩。

在万众瞩目之下,以《杭州,我们共同的家园》为主题的城市形象视频,向全亚洲和世界传递了“阳光、和谐、自强、共享”的杭州亚残运会办赛理念和残疾人事业发展理念。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杜锦虹 记者 史洁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徐立毅走访慰问百岁老人和生活困难老人
· 杭恩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纪实之人才篇
· 砥砺创新竞风流
· 萧山开启“三化融合”新征程
· 西湖区:推进“六大行动” 全力建设“三全”首善之区
· 杭州数字经济再出发 以“第一城”打开未来无限想象之门
· 杭州推出五年行动计划 让“第一城”目标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 三项核心项目 多场重磅论坛 西博会20日开幕
· 杭州已有304台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开工
· 全面实施下城版“六大行动” 建设全域商务区
世界最长海塘彩绘再续新篇
60条城市道路增亮工程全面竣工
群众文化创星级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