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张仲灿在调研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时强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2018-09-07 09:16

昨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仲灿带队调研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先后来到市律师协会、富春强制隔离戒毒所、东郊监狱、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市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等地实地调研,并走访慰问了市司法局机关干部。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相关意见建议。

张仲灿指出,司法行政工作兼具行政、政法、刑罚执行和社会服务的诸多职能,在杭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服务发展有力度、维护稳定有担当、法治为民有成效、普法宣传有创新、行业里面有影响,充分体现了全系统上下的扎实干劲,也充分展现了司法行政队伍的良好形象与精神风貌。

张仲灿强调,下一步,全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自觉把司法行政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推进,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要积极履职尽职,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对标平安创建目标、总结提升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大力推动法治建设,在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上有新作为新成效。要努力司法为民,突出加强民生领域法律服务,在服务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上有新作为新成效。要强化勇于担当,深入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制度改革、司法行政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律师制度改革、社区矫正制度改革、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制度改革、司法鉴定管理体制改革,在全面推进各项改革任务上有新作为新成效。要加强党建引领,强化思想共识,打响党建品牌,在突出党对司法行政工作领导上有新作为新成效,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司法“铁军”,争当新时代排头兵。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黄宇翔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朝着“国际文化创意中心”阔步前进
· “问政”问到心坎上 为民情民意上达开辟直通车
· 2018年“公述民评”电视现场问政10月下旬开展
· 第十二届杭州文博会9月19日开幕
· 文化兴盛中的责任担当
· 杭州划拨600万“春风助学”援助金帮扶
· 徐立毅出席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并接旗
· 杭州时间 向全世界精彩告白
· 9月2日晚 全城只有一个声音:杭州欢迎你
· 9月2日,世游赛倒计时100天!
在良渚讲述“良渚” 各国专家掌声四 ...
迈向国际化,杭州文创的“美丽蝶变” ...
相约杭州,我们欢迎您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