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
 
2018毅行大会 杭州动漫一路相伴
2018-11-12 09:06

这是杭州最“萌”的一段路!

记者 李忠 摄

11月10日上午8时,2018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在钱塘江畔渔人码头生态公园欢乐起步,共有包括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友人、动漫卡通人偶、残障人士及社会各界的15000余名健身爱好者共同参与。浩浩荡荡的队伍沿着美丽的钱塘江两岸,穿越跨江大桥,分别完成5公里、15公里、30公里和50公里的行程,用脚步丈量杭州拥江发展的美好前景。

今年,中国国际动漫节吉祥物“乐乐”继续担任毅行形象大使,与来自杭州天雷动漫、友诺文化、蒸汽工场、阿优文化、翻翻动漫等动漫公司的彩虹小鸡、阿优、古德、Palo等可爱人偶一起带来可爱的动漫开场表演。

在毅行现场随处可见动漫元素。地面上,有盛装出席的COSER和卡通人偶;头顶上,有Q萌的巨型动漫卡通气球领航出发,天上地下齐打CALL。在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期间获得动漫摄影大赛特等奖的杭州摄影师汤懿助阵本次毅行大会,用他的镜头记录精彩动漫毅行。

此外,主办方在钱塘江边设置了一段由千幅杭州西湖明信片大赛获奖作品组成的最“萌”跑道,五年级的杜俊莹小朋友特意来到现场,她的作品“傅园慧”是本届西湖明信片大赛的获奖作品,“我想借傅园慧的画,向大家传递一种积极向上乐观的精神,一起毅行”。

终点处的趣味动漫领奖台,设置了一台“动漫打CALL台”,按一下就能显示你是第几位为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助威的毅行选手。来自杭州职业技术学院动漫游戏学院的老师同学们专门绘制了动漫涂鸦墙,邀请大家一起留下五彩画作,更有各式可爱动漫自拍框、人偶立牌,让毅行打卡更加萌趣。

在这场万人毅行的大会上,除了动漫的活力,城市的文明更体现在各种细节上。主办方不仅给每位选手发了垃圾袋,动漫卡通人偶也在现场倡导大家:文明的城市不是没有垃圾,而是不乱扔垃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丁岚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建设收尾的“小莲花”静待绽放
· “公述民评”第五场聚焦“营商环境优化”
· 2018杭州国际人才交流与项目合作大会开幕
· 一个月后,杭州将汇聚全世界目光
· 杭州“金名片”全球引人才
· “经典南宋·韵味杭州”2018南宋文化节晚会举行
· 与自己人并肩偕行 助民营经济翻越关山
· 进博会迎长三角“高光时刻”
· 杭州新闻界庆祝第19个中国记者节
· 结亲连心手拉手 共同奔向富裕路
杭黄铁路开始列车运行图参数测试
空军驻杭某部举办开放日活动
古韵山乡别样秋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