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2018年度创新创优(特色创新)项目绩效评估完成
2018-12-05 08:27

我市2018年度市直单位和区、县(市)综合考评创新创优(特色创新)目标绩效评估工作近日圆满落幕,评估结果已在“绩效杭州网”公布。

据了解,市委办公厅、市发改委、市建委、市人力社保局、市民政局等单位联合参评的“以国际峰会为契机,加快推进城市国际化”项目,获得了本年度市直单位创新创优绩效评估总得分第一名。西湖区的“坚持特色发展 构建全新产业生态 打造云上创业创新第一镇”获得了区、县(市)特色创新项目绩效考核综合得分第一名。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市直单位和区、县(市)不再申报新的创新创优(特色创新)项目,而是对历年已参评的项目统一实行“回头看”,选择2010—2016年度参评后不断深化完善、现在仍持续运行并取得新成效的项目进行绩效再评估。此次,市直单位有79个项目进入综合评估,区、县(市)13个特色创新项目经现场核验、服务对象满意度测评两个环节后进入专家绩效评估。市考评办负责人表示,通过实施“回头看”,确保这些创新项目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并进一步夯实创新创优和特色创新的基础,彰显务实创新、可持续创新的导向。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郭燕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浙江首个宪法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 《最忆是杭州》导演杨允金担纲世游赛开闭幕式总导演
· 向全球输出数字中国的“杭州方案”
· “潮涌钱塘——杭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开幕
· 浙江健儿期待为家乡父老争光
· 良渚再活五千年
· 这份“时光日历” 用数字勾勒杭州之美
· 西湖,“后申遗时代”的精彩答卷
· 江干全力打造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第一区
· 幸福上城的民生画卷
融纳之间 艺术无障碍
钱江南岸上演“世游赛”灯光秀
新时代·新青年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