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动态信息
 
江干开创街全线通车
2018-09-10 10:10

又一条“断头路”,正式打通——昨日,位于江干区笕桥镇的开创街相埠路至浜河路段正式开通。至此,开创街全线通车,相埠路段多年断头路被打通,居住在笕桥区块德胜东路、同协路、明石路附近的居民,向东出行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据了解,开创街(原名南都路),长约3.1公里,西起规划桐德路,东至浜河路(规划桥头路),横贯机场路、同协路、相埠路,是笕桥区块东西向的一条重要道路。

目前,全市正积极建设支小路,打通“断头路”。

从市建委获悉,截至2018年7月底,全市主城区40条支路已全部开工建设,其中已完工16条,在建24条。在建项目中除江干区双凉环路、拱墅区长乐地块规划支路二及蔡马东路一期这3条外,其余21条支路均计划在年内完工。

事实上,这正是积极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全面推进民生福祉行动中的生动实践。

“今年建设的40条支小路是根据市区支路‘十三五’中后期建设计划和各区块建设进行统筹安排确定的,重在保证为主次干道、保障房建设、城中村改造和区块建设配套。支小路就像毛细血管一样,在整个交通系统中也很重要,对完善道路网络、改善市民交通出行和民生环境具有积极的意义。”市建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快推进城市主次干道、支小路、“断头路”建设,缓解城市道路通行压力,真正推进落实民生福祉。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程鹏宇 通讯员 杭建宣 编辑:吴阳杰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朝着“国际文化创意中心”阔步前进
· “问政”问到心坎上 为民情民意上达开辟直通车
· 2018年“公述民评”电视现场问政10月下旬开展
· 第十二届杭州文博会9月19日开幕
· 文化兴盛中的责任担当
· 杭州划拨600万“春风助学”援助金帮扶
· 徐立毅出席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并接旗
· 杭州时间 向全世界精彩告白
· 9月2日晚 全城只有一个声音:杭州欢迎你
· 9月2日,世游赛倒计时100天!
苕溪清水入湖河道整治工程余杭段进入 ...
在良渚讲述“良渚” 各国专家掌声四 ...
迈向国际化,杭州文创的“美丽蝶变”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