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领导活动
 
徐立毅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民主党派意见时强调 提高政府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
2018-01-19 14:49

昨日下午,市长徐立毅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即将提请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他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政府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一定要加强调查研究,坚持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更好地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新目标、体现新作为,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佟桂莉参加。

座谈会上,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市(社)委会负责人、市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与会代表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分别就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推进“拥江发展”战略实施、培育壮大未来产业、优化民营企业营商环境、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要问题建言献策,并对报告文本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质量高、把脉准、见解深,对我们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抓好政府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徐立毅指出,过去一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智力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对政府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有力促进了政府的民主决策和科学决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杭州圆满完成了2017年各项目标任务,有成效、有亮点、有突破,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为加快建设世界名城、率先实现“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新的一年,要立足新起点新形势,加强调查研究,增强能力本领,狠抓工作落实,有力推动杭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健康发展。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政府工作,更好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杭州加快建设世界名城的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齐航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多家杭企参与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 我是“数字滨”
· 杭州市党政代表团赴河北省学习考察
·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 第二届2050大会开幕
· 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 中央扫黑除恶第11督导组在杭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生态文明指数发布 杭州市在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中排名第二
· 6月5日,世界环境日全球主场活动在杭举办
· 杭州出租车今年酝酿调整11元起步的运价机制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我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 ...
十年间 杭州种下了160万株月季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