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调查研究
 
“美丽杭州”战略研究成果通过专家评审
2013-11-25 07:28

王金财出席评审会并讲话

昨日下午,《“美丽杭州”建设战略研究》课题成果评审会在杭召开。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金财,副市长徐文光,九届市政协主席孙忠焕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课题组汇报了“美丽杭州”建设战略研究课题成果。中国工程院院士金鉴明,环境保护部总工程师万本太,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教授余逊达,浙江省特级专家、浙江省委党校教授陆立军,环保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高吉喜,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党委书记、研究员李远,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信息科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王文杰等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课题成果进行了认真评审并同意通过评审验收。

中国生态文明研促会常务副会长、“美丽杭州”建设战略研究课题牵头人祝光耀表示,课题组将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修改完善的基础上向杭州市委、市政府提交高质量的课题成果。

王金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课题组和参加评审会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他指出,“美丽杭州”建设战略研究课题成果对“美丽杭州”建设起到了重要的理论指导和智力支撑作用,提供了重要决策依据。他强调,“美丽杭州”建设重在研究、重在实践、贵在示范,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采纳吸收专家的意见建议,围绕努力建成美丽中国先行区的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杭州创新发展,走在迈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的前列。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提出的“努力成为美丽中国建设的样本”的指示要求,今年年初,市委、市政府委托中国生态文明研促会、环境保护部环境规划院开展课题研究。在吸收课题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市委、市政府于今年7月制定出台了《“美丽杭州”建设实施纲要(2013-2020年)》和《“美丽杭州”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3-2015年)》等文件。目前,“美丽杭州”建设各项任务正在推进实施之中,并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桐庐记者站 陶元 记者 潘一峰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建德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郎朗为大运河杭州段形象代言
· 我市召开第14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会议
· 杭州市召开环保专项巡察工作动员大会
· 再过一个月, 世界上人气最旺的动漫节就要开幕了
·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进入倒计时
· 杭州各大公墓陵园对焚烧香烛纸钱说“不”!
· “动漫进乡村”计划正式启动
· 杭州美丽乡村建设,练好污水治理“内功”
· 大手笔!杭州中国动漫博物馆向全球征集经典藏品
“梦马”开跑
艺术家送欢乐下基层
郎朗为大运河杭州段形象代言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