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宣传网>信息公开
 
2018年度杭州市市直单位绩效考核目标—外宣工作(外宣办)
2019-01-16 10:58

2018年度杭州市市直单位绩效考核目标—文化创意产业增加值(文创办) 杭州宣传网

目标名称

考核指标

全年完成情况

 完成率%


外宣工作

与中国日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联合举办第二期新时代大讲堂暨“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颁奖活动,与人民日报海外版、市外侨办联合举办海外华文媒体论坛,共同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传播好杭州故事和杭州形象。举办2018第十一届杭州市民摄影节,包括举办杭州·尼斯“双城记”摄影展以及摄影地铁专列等活动。赴英国诺丁汉等境外城市举办杭州市民摄影作品展。办好杭州外宣海外社交账号,讲好杭州故事。

2月,与中国日报社签署国际传播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以国际视角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杭州声音。415日,第二期新时代大讲堂暨“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总决赛颁奖活动在杭州成功举办。本期新时代大讲堂以“命运共同体,世界新图景”为主题,有力促进了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和杭州。     528日至31日,第三届海外华文新媒体高峰论坛在杭州成功举办。论坛以“融合新时代 华文媒体的使命与担当”为主题,来自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的165家海外华文媒体负责人、知名侨领和专家学者参加,有力提升了杭州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     517日至626日,2018(第十一届)杭州市民摄影节顺利举办,并首次开通摄影节地铁主题专列。本届摄影节由市委宣传部、杭报集团主办,市委外宣办、都市快报社、凤凰网浙江频道承办,以“新时代杭州故事”为主题,通过“一张(组)图片,一个故事,一份感动”的形式,面向全球征集杭州主题摄影作品。举办了杭州?尼斯“双城记”摄影展,在英国诺丁汉杭州英国文化创意产业交流中心举办了摄影主题展,在国际友城布达佩斯欧文萨博大都市图书馆成功举办杭州市民摄影节匈牙利图片展。     Hangzhoufeel”外宣海外社交账号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有效向海外受众传播小而美的杭州故事。

100%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王浩: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 牢记嘱托谋发展 接续奋斗向未来
·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 心声带上来 力量聚起来 继续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 童心迎亚运、童谣来记录、童趣溢心间
· 杭州市检察机关出台保障亚运十大举措
· 111家企业加入“朋友圈” 杭州亚运会招商实现历史突破
· 创新能力全国第二,杭州凭什么?
· 杭州全球创新指数排名创历史最佳
运河二通道 水陆大会战
杭城再落雪
3D打印“冰墩墩” 科普冬奥梦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

浙ICP备07500146号-5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0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