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宣传网>信息公开
 
2018年度杭州市市直单位绩效考核目标—文化创意产业(节展办)
2019-01-16 10:46

2018年度杭州市市直单位绩效考核目标—文化创意产业增加值(文创办) 杭州宣传网

目标名称

考核指标

全年完成情况

 完成率%


★文化创意产业

推进动漫游戏产业融合发展,提升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影响力和国际化、市场化水平,参与动漫节国家和地区数不少于80个,参展参会的中外企业机构数量不少于2000家;参加动漫节各项活动的总人次不低于120万;达成签约交易、意向合作项目不少于1000项,涉及金额不低于120亿元。加强杭州动漫境外推介工作,组织杭州动漫游戏企业参加国外知名展览会议。加强杭州中国动漫博物馆建设工作,加快推进建筑主体结构建设和内部装修;做好内容展陈设计和施工招投标工作,7月底局部项目进场施工;全面征集中外经典藏品,到12月底新增动漫藏品600余件。

426日至51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举行,设立了1个主会场和10个分会场,组织实施了55项活动,共吸引了85个国家和地区参与,2641家中外企业机构、5760多名客商展商和专业观众参展参会,参与国家和地区数再创新高;共有143.35万人次参加了动漫节各项活动,其中主会场36.28万人次,单日观展人数创新高,达到11.1万人次;实际成交及达成签约交易、意向合作项目1291项,涉及金额138.35亿元。     20184月,节展办共组织了中南卡通等三家企业参加2018年法国戛纳电视节(春季),展位面积40平方米,共约谈了103家国际企业,覆盖24个国家和地区,包括法国、美国、印度尼西亚、印度、马来西亚、俄罗斯、波兰、伊朗、埃及等。此外,还分别于125-28日组织参加了法国昂古莱姆国际漫画节、51-6日组织参加了捷克ANIFILM616日组织参加了法国昂西动画节、73-5日组织参加了英国儿童媒体峰会、821-25日组织两家游戏企业参加德国科隆游戏展、920-23日组织参加日本东京电玩展TGS924-27日,赴美国夏威夷拜访台湾动画第一人赵泽修先生、926-30日组织参加加拿大渥太华国际动画节、1015-18日组织参加2018戛纳秋季电视节(MIPCOM)。     2018年,杭州中国动漫博物馆(简称“动博馆”)积极配合滨江区推进建筑主体结构建设和内部装修。631日建筑主体结构全面竣工,内部装修和户外景观工程正在全力推进中。     910日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指导委员会发文成立动博馆建设推进领导小组,履行原动博馆筹建领导小组职责。动博馆内容展陈设计项目于928日完成设计合同签订工作,深化设计工作不断推进,并于1127日向动博馆建设推进领导小组汇报了展陈设计阶段性成果。确定浙江国际招(投)标公司为动博馆后期招标代理机构,并已开展动博馆影院、剧场、餐厅、临展厅及户外空间等已定功能区块后续招标论证工作。     全面征集中外经典藏品。320日发布《全球藏品征集公告》,428日举办《中国动漫博物馆经典藏品全球征集再出发》活动,向全球各界广泛征集动漫藏品。分别与中国动画学会、浙江省漫画家协会、杭州师范大学、杭州图书馆、浙江华麦等多家企业签订了委托项目,开展藏品征集和内容引进工作。2018年内累计征集动画设定稿1374件,动画台本257件,动画原画3262件,绘图工具7件,漫画藏品50件,其他印刷品1件,史料11件,书刊1件,影像资料4件,邮票1件,共计4968件。

100%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王浩: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
· 牢记嘱托谋发展 接续奋斗向未来
·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 心声带上来 力量聚起来 继续奔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 童心迎亚运、童谣来记录、童趣溢心间
· 杭州市检察机关出台保障亚运十大举措
· 111家企业加入“朋友圈” 杭州亚运会招商实现历史突破
· 创新能力全国第二,杭州凭什么?
· 杭州全球创新指数排名创历史最佳
运河二通道 水陆大会战
杭城再落雪
3D打印“冰墩墩” 科普冬奥梦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

浙ICP备07500146号-5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0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