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宣传网>信息公开
 
2018年度杭州市市直单位绩效考核目标—文艺精品创作和文化人才培养(文化处、宣传处)
2018-10-29 10:52

2018年度杭州市市直单位绩效考核目标—文化创意产业增加值(文创办) 杭州宣传网

目标名称

考核指标

进展情况9月

 完成率%


文艺精品创作和文化人才培养

选送6名青年文艺家深造学习。抓好主旋律文艺精品创作,入选浙江省“文化精品扶持工程”项目10个以上。举办2018“红旗飘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歌咏活动。

一是完成2018年度杭州市文化精品工程扶持项目申报工作,全市各地各有关单位共申报各艺术门类项目309部,经资格初审、专家评审和工作委员会审议,并经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审定,88个申报项目被列入杭州市文化精品工程扶持项目。二是入选浙江省文化精品扶持工程项目17个,位列全省第一。三是选送4名青年文艺家赴柏林深造学习。四是6月26日成功举办“红旗飘飘——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性歌咏活动,此次歌咏活动集中了13个区、县(市)和市级机关艺术合唱团14个优秀节目,充分展示杭州人民团结奋斗的精神面貌、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  


75%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幸福村里的“幸福经”
·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 城市大脑“双月攻坚”成果发布暨下半年工作推进部署会举行
· “亲清在线”平台全功能揭开真容
· 杭州蓄力打造“全国数字治理第一城”
· 下城区助力贫困山区女性自强奋进
· 杭州市代表团赴恩施州落实扶贫协作工作
· “大下姜” 生长记
· 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 “闭关”七年,杭州南站澎湃归来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明年竣工
爱你久久共迎百年
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

浙ICP备07500146号-5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0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