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宣传网>信息公开
 
2018年度杭州市市直单位绩效考核目标—文化创意产业(节展办)
2018-10-29 10:47

2018年度杭州市市直单位绩效考核目标—文化创意产业增加值(文创办) 杭州宣传网

目标名称

考核指标

进展情况9月

 完成率%


★文化创意产业

推进动漫游戏产业融合发展,提升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影响力和国际化、市场化水平,参与动漫节国家和地区数不少于80个,参展参会的中外企业机构数量不少于2000家;参加动漫节各项活动的总人次不低于120万;达成签约交易、意向合作项目不少于1000项,涉及金额不低于120亿元。加强杭州动漫境外推介工作,组织杭州动漫游戏企业参加国外知名展览会议。加强杭州中国动漫博物馆建设工作,加快推进建筑主体结构建设和内部装修;做好内容展陈设计和施工招投标工作,7月底局部项目进场施工;全面征集中外经典藏品,到12月底新增动漫藏品600余件。

4月26日至5月1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设立1个主会场和10个分会场,组织实施55项活动,共吸引85个国家和地区参与,2641家中外企业机构、5760多名客商展商和专业观众参展参会,参与国家和地区数再创新高;共有143.35万人次参加了动漫节各项活动,其中主会场36.28万人次;实际成交及达成签约交易、意向合作项目1291项,涉及金额138.35亿元,全部达到考核目标。4月,节展办共组织中南卡通等三家企业参加2018年法国戛纳电视节(春季),展位面积40平方米,共约谈103家国际企业,覆盖24个国家和地区。此外,还分别组织参加法国昂古莱姆国际漫画节、捷克ANIFILM、、法国昂西动画节英国儿童媒体峰会、德国科隆游戏展、日本东京电玩展TGS、加拿大渥太华国际动画节,拜访台湾动画第一人赵泽修先生。动博馆方面,一是动博馆建筑工程及内部装修于6月31日全面竣工。二是动博馆展陈设计合同于9月28日签订。三是完成对动博馆影院、剧场、餐厅、临展厅及户外空间等已定功能区块后续招标论证工作。四是动博馆宣传平台建设工作初步开展。五是与展陈设计中标单位就内容框架、展区规划、藏品布局等开展深化设计工作。六是1-9月期间,动博馆共征集到500多件藏品,并完成两部专题纪录片的拍摄工作。七是调研摸底国内外重点动漫机构,联系洽谈内容引进、活动引进的相关事宜。八是完成人力资源需求方案论证工作,上报解决人力资源紧缺问题的工作方案,并已开展相关工作。九是完善组织领导机构,拟定现场工作指挥部。拟定“大会战、大攻坚、大力干”的决战攻坚计划,全面制定开馆运行前的各项工作举措。

75%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洁
 
动态信息 更多 >
· 幸福村里的“幸福经”
·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 城市大脑“双月攻坚”成果发布暨下半年工作推进部署会举行
· “亲清在线”平台全功能揭开真容
· 杭州蓄力打造“全国数字治理第一城”
· 下城区助力贫困山区女性自强奋进
· 杭州市代表团赴恩施州落实扶贫协作工作
· “大下姜” 生长记
· 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
· “闭关”七年,杭州南站澎湃归来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明年竣工
爱你久久共迎百年
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

浙ICP备07500146号-5

浙公网安备 330105020006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