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信息公开
 
2017年度杭州市市直单位绩效考核目标—文化创意产业
2017-11-06 15:26

目标名称

考核指标

进展情况9

文化创意产业

制定《杭州动漫游戏产业三年行动计划》(暂定名)。组织10家以上杭州动漫游戏企业参加世界知名内容交易会。推进杭州中国动漫博物馆建设,开展展陈设计工作,推进藏品征集工作,全年征集各类藏品200件,完善内容规划体系。

1. 《行动计划》更名为《持续推动杭州“动漫之都”建设行动计划》,进展顺利,1月底形成了撰写大纲;3月3日和15日,召开两轮撰写论证会;4月底形成初稿;5月中旬对初稿进行了修改论证;6月初报部里分管领导审阅;7月根据分管领导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修改调整;8月已完成领导修改意见调整,最后定稿中;9月已完稿。 2.组织中南卡通、华策影视、华麦网络等杭州企业组团参展4月3日至6日的法国戛纳春季电视节,参展成果丰硕。组织博采传媒、蒸汽工场参加6月13日至6月17日的法国昂西动画节。组织中南卡通、新长城动漫等企业参加7月4日-6日的英国第14届儿童媒体峰会。组织中南卡通、电魂网络、掌动科技、非奇科技等企业参加8月22-26日的德国科隆游戏展。截至目前,已组织11家次动漫游戏企业参加世界知名内容交易会。3. 中国动漫博物馆建设按计划有序推进,建筑工程主体结构完成,幕墙施工基本完成,内部装修和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中。动博馆内容建设全面展开,内容建设框架提纲进入论证阶段,梳理下半年工作重点,着手准备概念设计招投标。领导机构进一步加强;内容撰稿文案进一步细化分工;藏品征集有新的进展;着手开展展陈设计招投标前的准备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