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新闻出版
 
《浙江日史》即将出版
2018-01-23 14:30

本报讯 大型浙江当代编年史书《浙江日史》出版新闻发布会近日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该套史书即将由杭州出版社出版,与广大读者见面。

《浙江日史》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日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浙江省大力推进文化强省建设的重大项目之一。《浙江日史》以编年体和纪事体相结合,将全面、真实、客观地记录浙江从1949年5月到2009年12月间的发展进程,内容涉及政治、军事、经济、司法、科技、环保、文化、教育、卫生、体育、文艺、宗教等各个方面。全套日史共10卷12册,近1000万字,历史照片1500多幅。全书系统真实地记载了浙江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不怕困难、勇于开拓取得的一系列巨大成就。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郭峰 编辑:余彦君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