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市宣传网>新闻出版
 
书画家俞富康《法国邮票印象》在法出版
2017-01-19 08:06

《法国邮票印象》是为纪念中法建交52年,中法两国和两国人民在发展两国关系中,共同创造了独立自主、相互理解、高瞻远瞩、合作共赢的精神,是落实开创中法关系更加美好未来的重大文化纪念活动。该纪念珍藏邮册用中、法文两种文字在法国印行,共刊登俞富康书画作品六幅,彰显了中国传统艺术的悠久、深厚、绮丽和多姿。

俞富康,艺名夫康,号岩山寒松,现为杭州西湖美术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教育电视台水墨丹青、名家讲堂栏目组签约艺术家。俞富康的书法以行草为主,苍劲厚重、飘洒纵逸,绘画作品工写结合,清新雅致,水墨淋漓,韵味自出,堪称书画皆能。艺术无国界。邮票这种大家都喜闻乐见的形式,不但充分表现了艺术家的艺术作品,而且有力提升了艺术家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俞富康说:“邮票作为国家名片,一直受到世界人民的共同喜爱。《法国邮票印象》的出版、发行将增进中法两国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向法国和世界更好地展现中国风采,让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广泛传播,走向世界。”

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俞富康始终以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创作 “有道德、有温度、有品质”的作品,焕发艺术的生命力,感受民族文化的气息,使中国艺术在世界艺术中独树一帜,独领风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郑成航 编辑:郑海云
 
动态信息 更多 >
· 杭州要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项巡察
·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 杭州市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 杭州对口帮扶黔东南州、恩施州
· 下城区:集中力量破难题 “四级联办”解民忧
· 上城区:办好“关键小事” 实现最大民生
· 10月底前,全市机关事业单位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力争全覆盖
· 6名杭州青年代表出席共青团十八大
· 中共杭州市委追授徐遂同志为“杭州市优秀共产党员”
· 杭州市举办群众性歌咏活动
浙籍抗战英烈群雕永久竖立武林广场
我省首次举办苔藓科普大展
城管驿站可以这么美
版权所有 2006 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CopyRight © www.hzxcw.gov.cn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 IE 6.0以上
联系电话:0571-85251618  E-mail: xcbxm@hangzhouit.gov.cn